top of page

​第五屆國際BIM大獎賽暨高峰論壇

常見問題

1.

比賽報名是否只需先提交“參賽回執”即表明已報名成功,後續資料如“參賽申請表”以及項目參賽資料可在後續提交?

比賽報名只需先提交《參賽回執》即視為報名成功,《參賽申請表》及參賽作品在8月10日前以電子郵件或郵寄的形式提交至指定郵箱即可。

2.

針對項目團隊主要人員的數量是否有限制?

項目團隊主要人員最多不得超於5人。

3.

參賽作品應提交什麽內容?

參賽作品提交內容分為項目展示文件和輔助說明資料。項目展示文件,內容應包括參賽人員簡介、單位簡介、項目整體說明,請以Word或PPT形式提交。


輔助說明資料:


1.BIM軟件應用說明、項目的設計圖片(包括模型的三維圖形、施工圖、效果圖、動畫等),展示形式不限,請以PPT形式提交。


2.項目BIM模型詳細錄屏5~10分鐘,請以NWD或者NWC文件提交。


備註:輔助說明資料為非必須資料,形式不限,大賽僅以參賽作品所表達的BIM應用價值或者創新點意義作為唯一評判標準。
 

4.

模型錄屏文件是否有格式需求?

 

錄屏文件的格式可以是:wmv 、rmvb、rm或者mp4等主流視頻格式。

5.

聲明和協議中“5. 所有的參賽作品均需得到項目業主以及項目成員的許可並承認, 他們的許可證明是提交資料的一部分;”,是否需項目各參與方(如:業主方、施工方、各下屬分包方)分別進行許可證明進行簽字蓋章?可否由我司編寫統一許可證明涵,並由各方在證明函上逐一簽字且無需蓋章? 

參賽作品的許可證明由業主簽字即可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