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​第五屆國際BIM大獎賽暨高峰論壇

最新消息

關於舉辦第五屆國際BIM大獎賽通知​

由型建香港(bSHK)舉辦的第五屆國際BIM大獎賽現已正式接收報名申請。 

報名申請與資料提交的截止日期:2019年9月15號(星期四)下午5點前。  

bSHK國際大獎是一項表彰BIM行業各類成就的年度大獎,旨在表彰全球在BIM實施、應用、究研及教育領域取得貢獻或取得成就的企業和項目團隊,並鼓勵其持續發展精神,作為業界的楷模。獲此殊榮的團隊或企業將會在2019年11月的第五屆國際BIM大獎賽暨高峰論壇上被授予獎座,並成為2020年bSHK全球BIM論壇的主要發言人,其中大獎賽囊括了企業類、項目類、應用類以及院校類BIM成就等30多個不同類別的獎項。

1.png

無論是在企業內進行創新,或是在項目中成功運用了BIM技術,或是有優秀的設計案例,還是在校的老師或者學生,都有專門的獎項等著你。獲獎團隊或企業將會在高峰論壇上被授予證書或獎杯,並成為2020年bSHK全球BIM論壇的主要發言人。

 

在過去四屆的大獎賽中,bSHK累計收到了全球超過2500份來自中國,日本,韓國,新加坡,英國,美國,澳大利亞,挪威等全球各地的申請,並已向超過50家各類機構授予了該獎項,其中包括香港房屋署、香港建築署、香港水務署、香港中華電力、Kyung Hee University、 Hanyang University、buildingSMART Korea、Hysan Development Company Limited、株式會社JM (Japan Management Corporation)、新加坡衛生部、大連萬達、香港恆基、美國保富建設 ( Balfour Beatty )、中建一局、中建三局、中建八局、北京建築大學、吉林建築大學等等企業。 2017年第三屆國際BIM大獎賽新增的院校類獎項,激勵了學生學習BIM的積極性,提高了大學生運用BIM技術解決問題的能力。

1.jpg

第四屆大獎賽暨高峰論壇現場照片

3.png
4.png

第三屆大獎賽暨高峰論壇現場照片

5.png

第二屆大獎賽暨高峰論壇現場照片

6.png
7.png

第一屆大獎賽暨高峰論壇現場照片

往屆的國際BIM大獎賽都取得了極大的成功,由型建香港(bSHK)主辦的第五屆國際BIM大獎賽頒獎禮將於2019年11月在香港拉開帷幕。除了頒獎典禮,還將舉辦一次高峰論壇,為超過500多位來至全球建築工程行業的精英提供聯繫和交流思想的機會。同時大賽邀請了來自全球在BIM領域的領袖,與大家分享BIM技術的全球趨勢,旨在促進、推進和分享BIM領域的知識和經驗。

      

評估標準:

1.使用BIM而產生的量化商業效益與品質提升;

2.引領BIM的應用;

3.創新使用BIM技術;

4.提供BIM技術組織部署的證明;

5.把理念拓展到其他組織;

6.採用或使用BIM能提出有益的建議;

7.在BIM方面的卓越表現:設計與規劃,項目管理,施工管理,成本控制,價值工程,運營管理,等或是以上各方面的綜合運用。 

 

 

參賽人員範圍:

⊙各國及國內各省市區縣政府相關部門

⊙各應用BIM的開發商企業、設計企業、施工企業、運維企業、創新企業、科研機構

⊙高等學府、學生團隊 

       

 

參賽方式:

請參賽者在大賽指定網站下載報名表格,填寫後把作品模型、報名申請文件和資料提交到 bSHK香港辦公室,通過U盤或紙質版形式郵寄或發送電子郵件到指定地址。

大賽指定網址:http://ibimaward.org

中國郵寄地址: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海倫堡創意園四座1棟2008 商務部收 

香港郵寄地址: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9樓901室  秘書處收

郵箱地址:info@ibimaward.org 

郵件主題:第五屆國際BIM大獎賽(公司名稱-項目名稱)

 

 

提交作品要求:

參賽作品項目展示文件,內容應包括參賽人員簡介、單位簡介、項目整體說明、BIM軟件應用說明等。應提供項目的設計圖片(包括模型的三維圖形、施工圖、效果圖、動畫等)。以上內容整理後以PPT形式提交。另外提交項目BIM模型詳細錄屏5~10分鐘。參賽作品以電子郵件的形式提交至指定郵箱。

 

大賽報名費及截止日期:

 5月15日 - 8月31日前提交報名,不收取參賽報名費

 9月1日 - 9月15日提交報名,每個項目收取報名費1000元

 9月15日下午5點報名截止

備註:8月31日前提交參賽回執視為報名成功

 

大賽的流程和時間:

大賽報名:2019年5月15日 - 9月15日

作品收集和整理:2019年7月-9月

作品初評,選出入圍企業及項目:2019年10月

通知入圍,邀請參加頒獎禮:2019年10月

最終大獎評定:2019年11月初

頒獎典禮:2019年11月

優秀作品巡講、大賽后續工作:2019年-2020年

 

聯繫方式:

如有疑問,請致電大賽辦事處。

內地辦事處電話:

曾小姐:+020 31142419

香港辦事處電話:

楊小姐:+852 21562387

8.png
bottom of page